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?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?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,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~

狗肉節上買回130多隻貓狗

楊玉華說,20多年來,因為收養流浪貓狗,老公與她離婚瞭,她花掉許多存款。22日晚,她租車載著從玉林狗販手上購買的130多隻貓狗回到重慶。“本來是137隻狗與37隻貓,後來玉林那邊收養瞭一些。”


原標題:狗肉節上買回130多隻貓狗

■楊婆婆(右)和志願者一起安置救腋下除毛| 腋下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下的狗狗

■楊婆婆抱著在路途中生產的貴賓犬,為它安頓住所。

■狗兒卸下,一副膽怯眼神

■愛狗志願者安撫受驚小狗

■昨日凌晨,志願者從卡車上將玉林救回的狗搬下。

昨日凌晨零時30分左右,沙坪壩區雙碑特鋼花園附近一幢居民樓外,站著30多位年輕男女,他們統一手拿電筒,戴著手套口罩。凌晨1時左右,一輛大貨車停在人群前,車上狗叫聲劃破寂靜夜空。“大傢小聲點,把狗慢慢搬出來。”幾位身強力壯的男人進入貨車開始幫忙。

今年6月17日,住在沙坪壩雙碑的64歲老人楊玉華隻身前往廣西玉林,從狗販手上陸續買下170多隻貓狗。昨日凌晨,她帶著其中130多隻貓狗一同回到重慶。30多名愛狗人士自願前來幫忙。

重慶晚比基尼線除毛| 比基尼線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報記者 任夢 賀懷湘 攝影報道

抵達重慶當晚

3隻狗寶寶誕生瞭

昨日凌晨1時,雙碑特鋼花園附近流浪貓狗基地外,重慶晚報記者見到瞭楊玉華。蒼白的臉,臃腫的眼袋,楊玉華看起來格外勞累。她從貨車下來,又趕緊前往負一樓流浪貓狗基地,開始為這批貓狗騰位置。

楊玉華說,20多年來,因為收養流浪貓狗,老公與她離婚瞭,她花掉許多存款。22日晚,她租車載著從玉林狗販手上購買的130多隻貓狗回到重慶。“本來是137隻狗與37隻貓,後來玉林那邊收養瞭一些。”

昨日凌晨1時25分左右,正當志願者們將狗籠子從貨車搬出時,愛狗人士章真驚呼起來:“有狗狗生瞭,快點來幫忙。”原來,一隻黑色貴賓犬在籠子中誕下瞭3隻小狗。章真隨後在醫生志願者的幫助下,親自為小狗狗們剪斷瞭臍帶。

據悉,除愛狗人士外,還有外地一傢寵物醫院志願者也前來幫忙。他們對每隻貓狗進行檢查,並將生病貓狗與健康貓狗分離。經查,目前有4隻狗狗病情嚴重,其餘大多數也是病狗。

直到昨日清晨5時左右,志願者們才逐一離開。

隻身前去廣西

販子手中救下狗

“我是從朋友口中和網上得知廣西狗肉節,就從重慶出發去看。”楊玉華說,這是她首次去玉林,身上帶著從四處借的1萬元錢。

“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,但真的很殘忍。”楊玉華回憶,18日凌晨3時左右,她與成都、天津等地愛狗人士來到玉林二環路附近一個私人屠狗場。“沒有房間,就是空地上,用佈圍著。地上很臟,有很多狗的屍體。貓狗關在很小籠子裡,很無助,就像綿羊一樣,任人宰割。”

楊玉華說,有些狗販見愛狗人反對,就當面把狗狗吊起來,拿棍棒打。“你如果不買,隻能看著它們被殺,我們看著心裡在滴血。”楊玉華說,自己隻能花錢將狗買下。記者瞭解到,她從狗販手中買狗的事上瞭當地媒體,文中的“重慶愛狗人士楊玉華”就是她本人。

她說,“買狗時,我首先選擇病狗、身體殘疾或懷孕的,它們更可憐。”

楊玉華說,據她所知,許多玉林人不吃狗肉,也很愛狗。“他們隻是不敢站出來,我們明白他們所擔心的事,不怪他們。”楊玉華說,自己買狗時,也得到玉林當地愛狗人士和全國其他地區愛狗人士的幫助。“他們前後捐助瞭三四萬元,都用來買狗和籠子、藥品瞭。”

楊玉華說,這幾天,愛狗人士一直團結在一起。“前兩天我們與狗販有過沖突。”

無法阻止宰殺

但請不要虐殺它們

楊玉華說,玉林之前沒什麼狗肉節,是近幾年出現的。前兩天他們很激動,但在21日狗肉節當天,他們則走到餐館與吃狗肉的人交談。“你們有吃狗的風俗,我們能理解。”楊玉華說,他們走到每個餐館,都會將自己在屠宰場看到的告訴他們。“有許多狗都是病狗,這些屠宰場根本沒衛生防疫許可證,狗肉吃瞭不放心。”

說這話時,楊玉華捏著拳頭,表情痛苦:“我們隻是希望盡最大努力,讓他們慢慢改變,不再吃狗。”她告訴記者,當地狗販虐狗現象嚴重。“他們都是先毒打狗,再把他們殺死。作為愛狗的人,我們心裡完全無法接受。我們無法阻止你們殺狗,但請不要虐殺它們。”

網友觀點

Qian行:狗販的行為確實有失道德,但歸於源頭,可能是那些護狗人士的不當行為刺激瞭狗販。畢竟沒有買賣,就沒有夾狗。

霏霏lw:非常不贊同這種救助方式。宣傳、呼籲、舉報都是愛心,但從狗販子手裡購買,等於間接鼓勵他們繼續販狗。

BB:吃狗可以,但條件是讓小狗死的時候減少痛苦。這會兒虐狗,就徹底背離瞭這一條。我贊成吃狗肉的文化,但我反對虐狗。

請還我一座記憶島:我是玉林人,我認為吃狗肉是當地的習俗我不反對,但那些為瞭獲取暴利而虐待狗的商販真的是道德淪喪。

新聞面對面

百多隻狗何去何從

“當初一心想救它們,能救多少是多少,根本沒有想過後果”

昨上午10時,隻休息4個小時的楊玉華,再次來到狗舍打理。她說,20多個小房間裡,養著近600條狗。昨日凌晨,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愛狗人士對記者說,楊玉華這幾年因為養狗早已不堪重負,隻好靠愛心人士資助。如今一下子多出瞭100多條狗狗,如何養好確實是個問題,她希望愛心人士能給予幫助。

這批運抵重慶的狗狗如何安置?楊玉華昨日承認,她的流浪貓狗基地運轉確實存在困難。“當初一心想救它們,能救多少是多少,根本沒有想過後果。”她說,目前自己已退休,全心全力在照顧狗狗。昨日,不少愛心人士已送來一些米和狗糧,可以暫時度過幾日。“那以後怎麼辦?”記者問。楊玉華有些茫然:“到時候再說吧!”

“你在玉林救狗的事在網上有報道,有網友提出,你雖然有愛心,但可能無力養它們,狗狗們沒有未來,對它們也是殘忍的。”記者問。楊玉華立即激動地說:“我既然買下它們,就不會拋棄它們。有些事情很難說清。我隻能說,隻要有我活著的一天,也有它們活著的一天。”

楊玉華說,目前她與朋友已經在江津看好瞭一片空地,並繳瞭一年租金,準備在那裡建狗舍。“我希望讓狗狗幸福生活,對這些病狗我絕不放棄。醫好瞭也希望給它們找一個傢。”

“有人說我在做秀,我為什麼要做秀?我幾十歲人瞭需要這樣嗎?”楊玉華明顯有些氣憤,“現在說什麼都有,圈內和圈外都有人在說。但說什麼不重要,重要是我在做什麼。”楊玉華說,對於這大腿小腿除毛| 大腿小腿除毛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些收留回來的貓狗,自己有責任照顧它們。“雖然現在資金方面有問題,但我相信難關都能渡過。”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
    cwuqw48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